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再吃鹿港] 海蚵之家. 老龍師肉包


是的! 又去鹿港了, 不過這次的目標是要去"台灣玻璃博物館", 過境鹿港是去吃吃喝喝, 據可靠線民指出, 雖然鹿港天后宮附近一堆賣海產的, 但是還是寧願排隊也要找人氣比較旺的, 海蚵之家夠旺吧! 從門口到裡面都是吳宗憲的照片, 光食字路口就來錄影兩次(這節目好像停了)..

不能免俗一定要來個蚵仔煎, 蚵仔比夜市的大顆多了, 在老闆的"誘導"下又點了蚵仔和蝦猴綜合炸物, 蚵仔能拿去炸, 這原體積應該不小, 要不然一炸都縮水了.  

nEO_IMG_IMG_0673

Hanks超愛的蛤仔湯, 非常鮮美, 套句Hanks的講法: 有海的味道, 蛤仔大大一顆..

nEO_IMG_IMG_0678

蚵爹和糯米綜合炸, 可惜蚵爹的醬料蔓延到糯米炸, 應該要分開才是啊! 老闆.

nEO_IMG_IMG_0679

又是可靠線民指出, 鹿港就兩家包子店超級人氣, 一家是阿振(專賣遊客), 另一家是老龍師(專賣當地人), 我看這兩家專賣愛排隊又有修養的人, 要不然就是喜歡被虐待的人, 阿振的隊伍實在太長, 根本排不到, 只好去排老龍師, 只能說大家一起排隊受虐的感覺真好...

nEO_IMG_IMG_0764

包子特別在哪裡? 內餡肉的部分味道比較濃, 此外他還是一顆包子...

nEO_IMG_IMG_0766

天氣爆熱, 回到彰化市吃冰, 來推薦一下"彩虹屋", 四種冰30元, 保證一路涼到底.

nEO_IMG_IMG_0762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來彰化, 沒來找我? 太沒意思了~ 吳先生

To Be Two Bee 提到...

Dear 吳先生
彰化姓吳的朋友還不少..
我丈人也姓吳..
你該不會是吃素那ㄧ個..??
這樣這兩家你不行吃喔!

小麥 提到...

阿振, 我排過, 排了15分吧. 不錯吃, 值不值得, 看人囉.

To Be Two Bee 提到...

Dear 小麥
阿振 真的很嚇人
排隊超長..喵一眼 就放棄了

我們排老龍師的時候..
一群人 就抱怨在一起
一邊抱怨一邊買..
然後一邊抱怨 一邊吃
還真好吃..哈哈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