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台中第五市場] 蚵仔粥. 來座. 阿義紅茶. 早餐賣到中午


吃軟飯一直是我的最愛(應該是吃一直是我的最愛), 以前在台北只要身體欠安, 一定會到粥師父那裡報到, 前不久非凡報導了這家"蚵仔粥"(這就是店名).

我們點了香腸, 紅燒肉還有米腸, 盤子裡還加了一些提味小菜, 老闆的小創意, 但是卻大大的加分.

Camera0009-pola

至於蚵仔, 吃的出非常新鮮, 飽滿的大大一顆, 但是非常燙喔! 猴急的人請小心.

Camera0008-pola

還有一家沒有店名, 老闆一直喊"來座"(台語), 好有朝氣的叫賣方式, 當然去給他捧個人場, 結帳的時候還一直跟我們說"拍謝", 真是多禮啊!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超喜歡吃肥汁汁的卡庫飯, 然後加很多超不辣的辣椒醬, 一碗飯五分鐘. 此外, 我覺得這家店真的是超神奇的, 只是一個小小的攤子, 老闆可以變出一堆有的沒的, 米糕和肉圓都有, 就稱他"A夢攤"好了..

Camera0002-pola

到第五市場每次必買就是阿義紅茶, 為甚麼呢? 也沒為甚麼..只是很好被馴養, 既然都來了, 花個十五元解渴吧!

Camera0003-pola

第五市場還有一家秘密早餐店, 店名不詳, 太空冰旁邊, 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知道這家早餐店了, 賣一些燒餅油條, 雖然看起來不甚乾淨, 但是買回家吃就看不到了, 你說是嗎?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