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記下午茶] 月入六百萬. 米朗琪咖啡館

好康的?? 在這個大太陽的午後, 竟然出現人龍, 這個年頭還有甚麼東西讓人義無反顧的排隊, 生平最氣排隊, 尤其是吃的東西, 排隊意謂著"有錢你也買不到", "法律之前人人排隊", "皇帝與庶民一起排隊"..眼前你看到的這些人, 就是要來排一家咖啡店, 建議你從舊衣蝶轉進來後, 腳步就要加快, 因為走在你旁邊的人都是要來領號碼排的人, 因為我們動作慢, 立刻多了三號..

nEO_IMG_IMG_2750

當天要進去的時候已經領票到240號, 240 x 2(基本兩人進去) x 消費約450元 x 30天一個月 = 6480000元 / 月, 這還是最低估計, 難怪台灣的飲食業怎樣都可以度過不景氣.

nEO_IMG_IMG_2753

從領到號碼牌到進去大約三個多小時, 習慣望夫崖這樣的劇情的人, 那就開始等個海枯石爛, 否則附近還有個地方可以乘乘涼, 台北之家.

nEO_IMG_IMG_2747

台北之家是台積電贊助的一個藝文活動場地, 當天是同志電影節.

nEO_IMG_IMG_2737

據說這裡是以前的領事館, 外面的庭院怎麼看都適合烤肉.

nEO_IMG_IMG_2741

咻!!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終於進到米朗琪咖啡館, 左看右看都是女生居多, 所以這樣看來女性同胞"吃"的耐心真是異於常人, 因為空間也不大, 所以室內的吵雜程度, 讓Hanks如入無人之地的大聲公演講, 第一次覺得我們家Hanks一點都不吵..

nEO_IMG_IMG_2759

杯子造形很特殊, 這樣的設計, 可以讓客人多賠幾個杯子.

nEO_IMG_IMG_2756

傳聞中的冰滴咖啡, 是用喝威士忌的杯子, 咖啡濃度還真的有點喝威士忌的幻覺, 杯子裡還多了一塊咖啡冰塊(很有噱頭), 不過這次破例在第二杯加了奶和糖, 喝起來很滑順, 不加奶和糖, 其實有點像喝苦茶.

nEO_IMG_IMG_2765

不過還是可以喝的出來是不錯的上等咖啡豆, 畢竟口味就真的很不一樣. 喝完之後一整天都覺得口裡有咖啡香(或是臭)..

nEO_IMG_IMG_2770

多加了一球冰淇淋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份量還不錯, 有一整個甜蜜的感覺. 不過鬆餅就是鬆餅, 在怎麼高級還是鬆餅..

nEO_IMG_IMG_2774

倒是不懂為甚麼草沒有連那上面綠色的草一起吃, 為甚麼不去掉呢? 當然視覺上來說好看很多, 但很少人會吃那個草吧!

nEO_IMG_IMG_2777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