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蘇黎世] Mövenpick Hotel Zürich-Regensdorf. 超過五星的早餐

我們曾經在德國慕尼黑待過幾天, 但是至今唯一的印象, 常常會拿出來想一下講一下的大概就是HOTEL JEDERMANN的早餐和咖啡, 和把我們服務的很好的年輕小弟, 這家不怎麼大的旅館, 但是卻提供大於自己星級很多的早餐, 要給他敬禮加鞠躬加緬懷..

dsc00631

莫凡比克因為冰淇淋在台灣很有名, 它也是道道地地的瑞士品牌, 而且除了很貴的冰淇淋, 它也專門做五星的旅館, 旅館大多設在機場附近, 2003年因為進軍中東, 得到"Fastest growing hotel chain in the Middle East". 而我們住的Mövenpick Hotel Zürich-Regensdorf也是當初莫凡比克在1973創始發跡的總店. 瑞士因旅遊光觀業發達, 很多人千里迢迢到瑞士念餐飲管理, 是應該來看看瑞士本土的旅館.

早餐採buffet, Hanks的巧克力牛奶, 是熱牛奶加上巧克力粉, 意外的比咖啡好喝. 小朋友在這裡也是被當成一個"人"對待喔, 不會因為小所以看不見!

nEO_IMG_IMG_4448

莫凡比克出的果醬, 顆粒是粒粒分明.

nEO_IMG_IMG_4453

已經搞不清楚是在吃麵包, 還是在吃果醬..

nEO_IMG_IMG_4647

檯面上琳瑯滿目的東西, 不過其實喜歡的還是那幾樣, 起司是連切都懶的切, 看看就好, 進攻火腿是目標之一.

nEO_IMG_IMG_4441

這一區都是優葛類的, 腸胃不好者千萬不要嚐試, 老外的胃是鐵做的. 你可以發現這樣的優葛還真不少, 而且老外很愛喔!!

nEO_IMG_IMG_4449

我獨愛卡頌..

nEO_IMG_IMG_4443

而且力推"熟蛋", 它們家的蛋真的是好吃到一個無法忍受的地步,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水煮蛋, 可以證明好的食材, 一點點的烹煮就是最好的料理.

nEO_IMG_IMG_4444

蛋白外表QQ, 裡面的蛋黃熟的剛剛好, 多一點會過熟太硬, 少一點會不熟的剛剛好, 可惜一天蛋不能吃太多啊!!

nEO_IMG_IMG_4464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