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記食] 冒著排隊的危險大公開. 滋養蛋糕烘焙坊

這東西真的很少人知道, 其實最好大家不要知道, 因為很少人知道已經吸引不少人排隊, 如果很多人知道那還得了, 尤其是食尚玩家如果知道, 那就真的慘了..

不過本blog本著有好東西絕對不敢私藏, 在內心不斷天人交戰的兩年後, 決定將這個好味道告訴大家, 美食不能埋沒他啊! 就像好人總有出頭天的一天啊!

她們家的如海綿般的蛋糕在我小時候就是買來安慰我們這幾個貪吃的小孩用的, 最最神奇的無論是你愛吃甜或不愛吃甜, 或是你是老口味的擁護者, 甚至你是追求真正的美味海綿蛋糕, 都會很愛她們家的蛋糕.

是的! 就像你看到的, 有一點'俗'的塑膠袋, 千萬不要被他的塑膠帶給嚇壞了, 在他癩蛤蟆的外表下, 包著超有彈性..入口即化..甜度完美的海綿蛋糕.

nEO_IMG_IMG_8548.jpg

他的彈性就像海綿寶寶一樣, 充滿整齊的氣孔, 他的氣孔是我張開眼睛會吃蛋糕以來, 最整齊最標準最完美的蛋糕氣孔, 外面那些大飯店帶著高帽五星蛋糕主廚們, 你們看到也會嚇一跳的!

我小時後還有一種很俗的吃法, 就是壓扁他, 然後放進嘴裡品嚐充滿蛋香有如糖果般的蛋糕, 再配上牛奶, 這就是早就我今日腰圍的主要原因啊..

這東西多少錢? 八片150不用? 100 不用..就收你70元, 老闆長期做善事積陰德, 從永安市場再擴店到向上市場, 你吃一次如果沒有上癮, 我退你錢..打到嘴角都是泡泡..

nEO_IMG_IMG_8549.jpg

同場加映: 新港鴨肉羹

說到向上市場, 最近來了一家'新港鴨肉羹', 是我近期內吃了會上癮的鴨肉羹, 羹裡面的鴨肉的入味程度一級棒, 可惜裡面作業人員都還是新手, 等待一陣子應該可以好好介紹一下.

nEO_IMG_IMG_8545.jpg

2 意見:

Being Something 提到...

退~~我~~錢~~
開玩笑的 XD!
不過我覺它偏甜耶
用手撕手會黏黏的
感覺糖下很重喔
版主吃重口味的!!

To Be Two Bee 提到...

被發現吃很重口味...
這家我從小就吃了.
對了, 要配咖啡或牛奶啊.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