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記食] 推 網樂通. 第二市場 福州意麵 + 顏記肉包

前不久在PCHOME買東西, 竟然被強迫送了一個小盒子, 是黎家他們家的電視盒, 很好奇的接上網路看一下, 想不到還有720的效果, 起先覺的蘋果他們家還能有甚麼好節目, 就來看看裡面有甚麼壹週刊的動畫版, 結果..

他們真得很認真在作電視節目啊! 雖然操作上還有ㄧ些問題,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家的網路太慢, 但是有幾個節目實在大推, 一百種味道, 台客狂饗曲..還有ㄧ個BBC特區, Heston Blumenthal在弄他的分子廚藝, 雖然HB認為他不是分子廚藝, 是傳統廚藝加上科學.

有一天一百種味道正在介紹我們家附近的第二市場, 這福州意麵做了三代, 依然是非常的認真和堅持的看待自己的麵條和魚丸, 在這種亂吃嘩眾取寵的年代, 這也是分子廚藝.

nEO_IMG_IMG_5076.jpg

最特別的就是麵條, 有絕對的滑溜, 絕對的咬勁, 絕對的口感, 這個光買麵條回家加醬油拌一拌應該就很好吃了.

nEO_IMG_IMG_5078.jpg

一邊吃熱呼呼的意麵, 還要一杯冰涼涼的老賴紅茶豆漿.

nEO_IMG_IMG_5079.jpg

同場加映: 顏記肉包
小小一顆不便宜, 第二市場據說在以前是貴婦市場來的, 顏記肉包不大, 但是肉非常扎實, 麵皮和肉之間沒有空隙, 一點胡椒味, 他們家的肉很有誠意.

nEO_IMG_IMG_5216.jpg


好久沒有寫一下漢克斯記事.

某日早餐正在認真的看一本學會如何放鬆的一本書, 書中提到學放鬆的第一步就是從海綿中體悟放鬆的道理, 拿來跟Hanks交流一下..

我: 原來是要學習海綿的原理..
Hanks: 那就看海綿寶寶...
我: 喔...嗯...你還是吃你的早餐吧..
我繼續: 你在吃這個我做的蛋餅時, 心中有沒有謝謝爸爸..
Hanks: 蟹老闆..

再一則.
今天在停車時, 不巧停在中區的某一家裡容院前(中區很多理容院, 我不是故意的)..
Hanks看著門口: 他們為甚麼要'誠徵公園小姐'?
我: 喔(停頓30 sec)...因為...嗯...台中公園小姐選拔賽...

小朋友認字都是看形, 兩個字還真有一點像.

6 意見:

小麥 提到...

謝老Wayne...

To Be Two Bee 提到...

謝小麥.

tvis 提到...

1.你居然會做蛋餅,太神奇海螺了~~
2.Hanks已經看得懂中文字了喔,好厲害~~

To Be Two Bee 提到...

1. 蛋餅買來煎, 加上蛋, 也叫'做'.
2. 看太多電視了. 我很喜歡看喜洋羊與灰太郎.

小麥 提到...

我也愛看喜羊羊的說
話說, 在隔壁部門有個正妹有隻美羊羊, 可惜搬走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喜羊羊有時候還滿好笑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