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阿姆斯特丹] 一點都不早餐. Lute Suites (2)


隔天早上, 準時有人來按門鈴, 送早餐來.

看此人相貌不凡, 原來就是這裡的老闆 - Peter Lute.

Lute家族也曾經拿過米其林星級的餐廳, 他帶來的箱子異常神祕, 還沒打開就一股的神祕的力量亂竄, 微開後光芒四射, 完全打開後天地為之變色草木為之悲鳴, 看不到? 要像小當家醬有慧根才看得到的.
IPAD 1580.jpg
嘖!嘖!嘖! 這小盒子竟然可以裝如此多的東西, 一不小心快門按個沒停, 食指大動.
IPAD 1589.jpg
這樣和諧的景象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 早餐這樣吃一點都不早餐. 現打果汁和分離式水果優格被加持的閃閃發光, 果醬光可攝人, 連已經禿頭的蛋頭都變帥了!
IPAD 1597.jpg
以前看起來很礙眼的生冷火腿盤和起司盤都意外加入閃光的行列.
IPAD 1608.jpg
絕配的組合 - 溫熱的雜糧麵包, 香味四溢的起司, 紋路鮮明的肉片. 被這好吃的滋味給嚇到了...
IPAD 1610.jpg
Lute這裡其實知名的是餐廳, 荷蘭人喜歡這樣的溫室當餐廳, 在台灣這是用來種花花草草.
IPAD 1443.jpg
這餐廳隱隱約約看起來也不是簡單的角色, 一來Lute周末不開店, 沒有做生意的態度, 奇貨可居, 二來老闆送我一本他的料裡寫真集, 能出寫真集應該有市場, 但我要的是雞排妹的寫真集好嗎?
IPAD 1625.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