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記食] 陰謀. 小六鍋貼、南京水餃鍋貼、陳記早點


小六鍋貼整整排了40分鐘, 老闆帶笑意的取笑眼神讓我有更堅強的勇氣繼續排下去, 還好巧遇善良的朋友幫我們卡好位子, 少去一些站在別人桌旁站崗的糗態, 在這世界走跳, 有愛吃的朋友真好, 敬禮!

這一碗酸辣湯是這幾年吃到最好吃的一碗, 不是這碗酸辣湯真的好吃, 在望眼欲穿的渴望鍋貼40分鐘後, 飢腸轆轆, 這絕對是老闆的陰謀.
IMG_1142.jpg
藏頭詩 - 小六鍋貼讚.
IMG_1143.jpg
不得不承認這鍋貼真的好吃, 可以分成三個部份解釋, 首先是焦香的底部, 這剛剛好的焦, 讓鍋貼多了香氣和口感, 而且造型也特殊, 再來是薄如蠶翼的外皮, 通透可見內餡, 有我們最喜歡的Q, 最後融合香氣和嗆味的韭菜為內餡, 好吃!
IMG_1145.jpg
台中好的鍋貼不多, 如果真不想排隊, 南京水餃鍋貼可以考慮, 尤其是韭菜口味鍋貼, 濃濃的韭菜香配上他們家的特調濃厚醬汁, 雖不中但也不遠了.
IMG_1237.jpg
鍋貼煎餃根本就是同根生, 眼明嘴尖如我都無法判斷他們的不同, 雖然一個是水煎, 一個是乾煎, 要推一下自從國資圖開門後已經是人滿為患的陳記早點, 他們家的煎餃味道怪怪的好好吃, 煎餃皮看起來不光采, 餡料也不是特別飽滿, 但就是大麻般的滋味, 吃一個就會忍不住想吃第二個!
IMG_1235.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